close
  第三話:夕霧.約定

  「喂!你們昨晚有沒有夢見奇怪的夢?」
  清早,徐小琳自被窩爬起來的的第一件事便是逐房敲門,向RAINBOW其他團員印證夢境。當然是藉樂團集訓之便囉!四人全同住一個屋簷下。
  「你也夢見了!小小。」
  杜宇倫的回答証明了這並非單純的夢境。
  「我想應該不是夢吧!」
  湯克華倚著門口,懶洋洋地宣布。
  「況且我們答應了人家,說什麼都得辦妥這件事。」
  莫可蔚的責任心再度發揮作用,說了這事非得有人去傳話才行。
  「可蔚說的對!就由小小打電話給月娃。」
  杜宇倫謹記夢裡的教訓,要讓徐小琳的自尊需求得到滿足,於是首當其衝的提出意見。
  「為什麼是我?」
  徐小琳不滿地直嚷。
  「好像是妳一口答應的。」
  三人異口同聲地合攻徐小琳;哎!像這種時候就會體驗到同心協力的滋味。
  「我打就我打。反正月娃已經退出演藝圈,打電話到喬宅去應該會有人接。」
  徐小琳也懶得跟一群大男人計較,電話一拿到手神情立刻呈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待電話接通,精力旺盛的聲音再度佔滿身旁三人的耳膜: 
  「喂!是月娃嗎?我是RAINBOW樂團的鼓手小小。有件事想要麻煩妳.」
  
  當天傍晚的喬宅,月娃若有所思地站在庭院欣賞落日夕陽──

  「勸豪羿?」
  夕霧將月娃的話重複陳述了一遍,確定自己沒聽錯。
  「是啊!有同伴拜託我,不能不管。」
  月使也算同伴嗎?對於這問題,月娃已經懶得去想,總之被請求的事辦完它總是沒錯的。
  「那妳要怎麼報答我?月娃。把我扔在月球的氣我可還沒消喔!」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夕霧還不趁此突顯自己的好處。
  「大不了下次你來地球,我請你吃大餐賠罪囉!」
  月娃甜甜地承諾道,逗得夕霧心花怒放。
  「妳說的,一言為定。到時可別急著趕我回去。」
  「是,不趕、不趕。」
  一場美麗的約會就這樣訂下了,男主角是宙王三兒子夕霧,而女主角是月光精靈月娃。

  「娃娃,妳在庭院幹嘛!」
  喬羽打開落地窗,端著一杯咖啡寵愛地問道。
  「沒什麼。今天的夕陽太美了!我出來觀賞觀賞。喬大哥也要和我一起看嗎?」
  月娃收回注視著夕陽的視線,轉身露了個俏皮笑靨。
  「妳笑得很玄,肯定又找到什麼好玩的事做了。可以告訴喬大哥嗎?」
  喬羽一接觸到月娃的笑,心情自然就變得輕鬆,又變得多話起來了。
  「噓……這是祕密喔!喬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