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救星.月娃

  拯救事件已經過了三天,不僅洛穎行蹤成謎,就連押送尚翗回月次元的舒宇也毫無消息。這讓夏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膽顫心驚。

  「神啊!我怎麼會喜歡上那樣不負責任的人?把洛穎害成這樣後就一走了之。」
  夏晴懷裡抱著「睡美人」劇本,眼睛注視著另一位已六天未醒的睡美人。
  「月使舒宇是混蛋!王八蛋!」
  夏晴將嘴巴靠近劇本,任何損人的話即衝口而出。
  「夠了!別再罵了。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人還未出現,舒宇的抱怨聲就源源不斷地從劇本中傳出。
  「你總算回來收拾爛攤子了。我以為……」
  好不容易等到舒宇的回音,然而夏晴明明有一堆話想說,竟怎麼都說不出聲來。
  「怎麼不繼續罵……」
  舒宇為夏晴的突然收聲感到疑惑,正想進一步了解內情時卻被此刻的她駭住了。
  「我還以為洛穎沒救了!你終於回來……」
  抬起頭,夏晴的眼眶盡是淚水,豆大的眼淚正撲簌簌地落到書頁上。
  「別哭了!會變成醜八怪的。我這個人最討厭哭哭啼啼的醜女人了。」
  舒宇假意苛薄地說,就是不想見夏晴哭。不知道為什麼她一哭,他的心就全慌了。
  「真心為朋友安危而哭的人才不是醜女人呢!」
  夏晴頂著未乾的淚痕,掁掁有辭地反駁。
  「是嗎?那就用不著哭了,我有辦法救洛穎,只要妳肯再當一次夢探。」
  「真的嗎?我當、我當。要做些什麼呢?」
  夏晴激動地請願道,現在不管是上刀山、下油鍋她都願意去。
  「找到RAINBOW團員的夢境所在後,求他們幫忙帶個口信給月娃。我看,就找徐小琳好了!」
  在月次元為夢鼠處理善後時,舒宇無意間得知了與月使身份相等的月光精靈──月娃正來到地球辦事,而且她正巧也是RAINBOW所屬新星偶像工作室之旗下藝人;這才想到利用徐小琳代為傳話、拯救洛穎的妙招。
  「月娃?那個大明星嗎?」
  找明星有用嗎?夏晴整個表情都在反映著這訊息。
  「沒錯!說了妳別嚇到,她其實是月光精靈。」
  舒宇正色說道,彷彿在陳述一件千真萬確的事。
  「精靈?」
  夏晴瞪大雙眼,不可置信地叫了出聲。
  (天,這是怎樣的世界?連明星都是精靈。)
  「豪羿有個好友叫夕霧,他是宙王的第三個兒子。聽說月娃跟他有點交情,求她的話準沒錯。」
  不理夏晴的震驚,舒宇仍自顧自地打著如意算盤。
  「說是這麼說!你怎麼知道RAINBOW的人會幫我們?難不成……洛穎說認識他們是真的。」
  「妳說呢?睡覺吧。」
  夏晴還想繼續追問下去,但舒宇的話中有話顯然已經為她解答了再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