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話:綁架.逃逸

  夏晴與舒宇的夢、月組合果真是天下無敵。在短短的二天之內,夏晴已經找出了幻狼谷的出入口,及夢鼠尚翗的蹤跡。待他們進到幻狼谷打算一決生死,卻發現大戰早已爆發.
  
  「我既然已經決定要洛穎當我的新娘,就沒人能改變這事實。」
  尚翗一隻手臂就把洛穎圈在自己的懷抱中,想得到她的決心更是展露無疑。
  「放開洛穎!」
  豪羿失去理性的低吼著,他實在受不了洛穎被別人抱在懷中。
  「尚翗,你不用躲了!避得了洛穎的追查,不表示你可以逃得過夏晴的法眼。」
  對於夏晴的夢探實力,舒宇簡直滿意到可以向尚翗放話的最高級了。
  「你想捉我!再等個一百年。」
  尚翗大笑幾聲,倏地帶著洛穎跨坐上夢鼠,預備來個「萬里潛逃」。
  「這裡是幻狼谷,想逃出去可沒這麼簡單!」
  豪羿舉手一揮,寒風立即由四周八方襲來,將夢鼠尚翗、洛穎的身軀團團圍住。
  「這是……」
  洛穎一接觸到這道刺骨的寒風,馬上就聯想到當初在幻狼谷外、將她捲走的寒風。
  (豪羿是有目的擄走我的!為什麼?)
  就在洛穎深思著豪羿用心的同時,寒風中突地出現了幾道黑影。黑影處不停傳來駭人的低吠聲,正緩緩地向他們靠近而來。
  「是狼!有好多的狼……」
  剎時,為數眾多的狼便出現在寒風裡,嚇得夏晴驚叫不已。 
  「幻狼豪羿果然名不虛傳。」
  使用動物幻術一向是豪羿的拿手把戲,舒宇一下就可以看穿他的戰略。
  (豪羿為了洛穎竟做到這等地步!這其中必定有什麼隱情……)
  「放棄洛穎!要不你就沒命。」
  豪羿冷冷地恐嚇,犀利的目光就像狼盯上獵物一般。
  「你就那麼想要洛穎嗎?聽說夢次元偵探、月次元使者,以及幻狼谷看守者都沒資格得到幸福……所以我才會放棄夢探的身份,轉世成夢鼠。你也想跟我一樣嗎?幻狼豪羿。」
  尚翗大聲吼問。
  「這麼怎麼回事!成為夢探的人竟沒法得到幸福。」
  洛穎被尚翗的話弄得一個頭兩個大,只因舒宇並未向她坦誠成為夢探的代價。
  「回答我!你,幻狼豪羿喜歡洛穎嗎?」
  尚翗似乎知道脫逃無望,急著要豪羿表明心意好將洛穎託付於他。
  「笨蛋!豪羿怎麼可能喜歡我?你別傻了。」
  比起得不到幸福的夢探代價,尚翗說出豪羿喜歡她這件事更值得洛穎反駁。
  但突然間,洛穎卻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我捉到你了,夢鼠尚翗。」
  洛穎一個反手,硬生生地將尚翗的雙手反制於後。
  (呼!差點就讓捉住尚翗的機會白白溜走了。)
  「也罷!敗在妳手裡我心甘情願。」
  尚翗自嘲地搖了搖頭,望著洛穎淺笑幾聲。
  「什麼表情嘛!」
  洛穎看不慣他的態度改變,皺著眉頭抱怨。
  「夢探洛穎,我是真的喜歡妳喲!」
  尚翗毫不諱言,當面就表示出他對她的好感。
  「呃……舒宇,他交給你。」
  洛穎聞言,剎那間有些楞住,臉上像泛起些許紅潮,然後彷彿要擺脫惡夢般把尚翗扔給了舒宇。接著緩緩向豪羿的方向走過去.

  「謝謝你這些天來的照顧,豪羿。我想我『應該』可以回去了吧!」 
  洛穎露出會心的微笑,別有機心地向豪羿告別。
  「我不會讓妳走的!洛穎。」
  豪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握住洛穎的手腕,霸道地陳述。
  「耶……救我!夏晴。」
  方才的問話似乎說中了豪羿的心裡話,洛穎這下可真是自作自受了。
  「喂!你想幹嘛?」
  夏晴親眼見到洛穎被豪羿「強行」拐帶,當然是拚了命地阻止。
  「怎麼辦?舒宇。豪羿他把……」
  「我早知道他不會這麼簡單就放了洛穎的,還是想想其它的方法吧!」
  舒宇一手制服著尚翗,似乎早料到會有此事發生,氣定神閒的要夏晴別緊張。
  「你……豪羿,你想把洛穎帶到那裡去?回來。」
  總覺得舒宇不怎麼牢靠,夏晴還是決定「求人不如求己」,扯破嗓門地追在豪羿身後喊道。然而豪羿卻不停止疾速的腳步,一瞬間就失去了蹤跡。
  「現在怎麼辦?救不了洛穎了,這都要怪你……」
  眼見好友就這樣消失了,夏晴霎時變得蠻不講理,宛如潑婦罵街般直罵。
  「這樣吧!等我把尚翗帶回月次元受審後,我再處理洛穎的事。她那麼聰明,不會有事的!」
  舒宇回應道,依舊是一張無關緊要的臉。
  「什麼……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月使舒宇。」
  夏晴狠狠瞪了舒宇一眼,恨不得痛宰他一頓。迎著幻狼谷強勁的寒風,夏晴真有說不出的悔恨。
  (洛穎,我對不起妳!都是我害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