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人在網上說要幫我出電子書,不過雖然賣得很差,但至少這篇故事曾經帶來了對我心靈的影響(至少還有人肯定我的東西),我還蠻愛這種書寫方式的。

以第一人稱來寫小說,似乎還有人說過,我比較適合寫這樣的故事啦!但這不是算很正統的小說,完稿於2005年。

----

我在書頁的自介是這麼描寫它的:

一個夏天,兩種心情,以男、女生角度出發所撰寫的夏季戀情。

女生版-女孩因為失戀而一直活在那個她回憶中的夏天裡,因為還想念前男友所以不願遺忘,然而失戀的悲傷卻透過時間困著她,使她無法逃離!

男生版-男孩因為女孩的怪形怪狀而起了興趣,突然也好想陪她一起陷進她的那個夏天裡,可以的話,適時伸手拉她一把,拯救她!

網址:http://www.ebookmart.com.tw/Default.aspx?tid=6&lid=B03&bid=BW0150002

-----

內容標題如下:

(1)祕密花園(女生版)
(2)泳池(男生版)
(3)漂浮(女生版)
(4)學姐(男生版)
(5)幽靈(女生版)
(6)麥當勞(男生版)
(7)學弟(女生版)
(8)明戀暗愛(男生版)
(9)單車季節(女生版)
(10)鐡馬騎士(男生版)
(11)接受失去(女生版)
(12)我喜歡妳(男生版)
(13)結束(女生版)
(14)開始(男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漂浮海月 的頭像
    漂浮海月

    海月狂想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