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RAINBOW這頭的事情還沒忙完,那頭由徐小琳一手策劃的「撮合計劃」就這樣很順利的進行了。呃!如果洛凱恩懂得製造好時機的話……

  「洛凱恩,我拜託你不要再跟著我了好嗎?」
  華倫慧回過頭,莫可奈何的朝著身後的洛凱恩說道;不知道怎麼回事,他最近似乎常在她屁股後活動。
  「妳不喜歡這樣嗎?倫慧。」
  洛凱恩裝傻充楞地道,表現出一付毫無心機的模樣。打從他知道華倫慧就是阿倫的祕密後,他可說是盡其所能的粘著她,等待好時機。
  「倫慧?用不著叫這麼親熱吧。」
  猛然聽見他熟稔的稱呼,華倫慧不禁芳心悸動,但為了「大局」著想,她只得急急地反駁。
  「但是我想這樣叫妳,正如妳可以喊我小……不!凱恩一樣。」
  洛凱恩念頭一轉,差點將徐小琳交代的事情洩露了出來。
  「神經病!讓開。」
  華倫慧受不了地回罵,然後昂首擴胸、毫不客氣地從他身邊「擦身而過」。而這個突如其來的撞擊卻使得洛凱恩重心不穩的摔倒在地。   
  「喔!好痛!」
  洛凱恩一屁股坐在地上,當下便裝腔作勢地嚷起來。
  「起來啦!洛凱恩。」
  想想一個大帥哥就這樣不顧形象的倒在地上,雙眸還不斷冒出瑩瑩淚光,華倫慧就覺得自己罪孽深重。
  「不要!我要妳拉我。」
  洛凱恩死都不肯自己爬起來,一隻左手就在半空中揮來揮去等待另一隻援手來到。
  「喂!你……」
  華倫慧抿著嘴,臉色一變,硬生生地將「你不要得寸進尺」這句內心話嚥了下去。
  「拉我!阿……倫慧。」
  洛凱恩臉上充滿了期盼,加上淚眼婆娑的可憐樣-華倫慧突然對這一幕有些熟悉。
  「喂!你哭什麼哭?男子漢大丈夫還這麼不害臊。」
  陷入回憶中的華倫慧下意識地遞出一隻手,並說出了和十年前相同的話。
  「是的!我不哭,因為阿倫會保護我的。」
  洛凱恩將手擺在華倫慧的掌心,緩緩地站起身正視著她微笑道。
  「啊……」
  待華倫慧驚醒,看見洛凱恩的笑臉時她才發現自己似乎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我剛剛說了什麼嗎?為什麼小恩會用那麼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呢?)
  「妳終於承認妳是阿倫了!」
  洛凱恩聲音顫抖的表示,輕握住華倫慧的手遲遲還不肯放開。
  「什麼阿倫?我聽不懂。」
  聞言,華倫慧心裡一震,隨即重施故計地裝不知情。
  「妳說妳聽不懂?阿倫說過碰到麻煩就報他的名字。我是小恩啊!」
  「不知道!聽不懂。」
  華倫慧著急地抽回手,連連失口否認。明智的決定在洛凱恩未採取進一步行動前就率先逃離現場──簡直像倉促而行的灰姑娘。
  「這是怎麼回事?阿倫她……」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洛凱恩覺得華倫慧似乎不想讓他知道她就是阿倫的事情。

  「嗨!洛凱恩,事情進行得順利嗎?」   
  此時徐小琳悄悄來到洛凱恩的背後,輕聲地附在他耳邊問道。   
  「嗯!還好。」
  洛凱恩揚起一道落寞的笑容說道,示意「十年革命尚未成功」。
  「別氣餒!加油。」
  「我知道!」
  徐小琳拍了拍他的肩膀,身子一溜煙又消失不見。洛凱恩看著她遠去的背影,內心霎時有許多感觸。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明白阿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