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O.2 幸福 >
 
 親愛的姊:
  
妳說我也有得到幸福的權利!那是在夢裡聽來的嗎?
我不敢確定,不過似乎這樣的袐密,是恐怕有一天會被揭穿的了。
我還是決定和“芹”上同一家大學!
究竟,我是害怕和“芹”遠離友誼,還是不捨對“逸”的眷戀,就怕再沒理由見到他?
總之不管,我的心最後還是沒有幫我找到答案。

好啦!聽完我的可憐情史,也該說說“和”的近況。
“和”似乎有些發覺了我的少女情懷,當然我在他面前是不可能會承認任何事情的啦!
不過,我就是有這種感覺,一種作賊心虛!
他的工作穩定,升遷得很快,現在已經當了經理!
但因為一直沒有傳出好消息,所以變成美女眼中的黃金單身漢了。

怪人一個!已經過了三年了,他還在為妳守身如玉,看來他真的是愛妳很深很深。
呃,說這種話並沒有惡意哦!我相信姊也不希望“和”一直這樣孤家寡人的吧。
而且說實在的,“和”也是那種迷人的男生,如果再沒戀情傳出的話,恐怕會被誤認為對女人沒興趣噢!
註,這全都要怪他的那群損友,天天拐著他上運身房鍛鍊,難道他的損友們都是同性戀?
趁著沖涼的時間大吃“和”的冰淇淋?
其次要怪我,因為他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回家吃我做的爛爛家常菜,莫非他的腸胃功能特佳?
還是有戀家情結?
不過最近我看見他老是抱著電話竊竊私語,也許他的戀情正在萌芽!
很快這個家就會成為他的中繼站!而他就天天膩在別的溫柔鄉。

我覺得我的改變好大,好像跟當初的我完全都不一樣了!
如果現在有人再提起當初那個戒心重,難相處的我,那段記憶一定模糊得連我也記不得。
姊,妳還記得嗎?我惡劣的行徑,苛薄的言語,再想起,覺得好像是前輩子的事情。
撇去愛情的不如意,我相信我的幸福早已降臨。
姊,妳是否把屬於妳的幸福通通過繼給了我!
要不,我怎麼會如此幸福呢?


    一起幸福噢            
                               滿足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