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雪戀

  這是一個雪天,櫻花樹的靈魂愛上了讚頌它美麗純潔的男孩。  
  為了每天讓男孩都看見自己最美的一面,櫻花樹的靈魂竭盡所能。
  雪落了,花開了!愛情何時才會來臨呢?
  也許他根本也是看不見我的吧!-櫻花樹飄下了像眼淚般的花瓣,化淚也不悔。

  傳說中,雪女不可能愛上人類,因她擁有一顆無溫度的心。
  然而無溫度的心還是會帶來奇緣,男孩為她的冰透白肌深深著迷。
  零下幾度C的季節,怎麼心摸起還是熱得燙手!
  她會曉得這是我對她狂愛的證明嗎!-男孩的眼裡只有雪女的冰,涼透他胸膛。
  
  縱然,四季亙古變遷,綠葉紅花仍然會被白雪覆蓋!
  雪國的風景是無差別的白,無色彩,靜止得像畫,如死水一般。  
  永遠學不會櫻花瓣飄零的淒美,享受為愛悸動的奇蹟。
  能不能給我一點渴望繽紛的權利?-雪女在刻劃不出表情的臉上,挑明並寫白。

  如果說,我們改變,我們對調,我們錯換,不是我們了!
  真要這樣,我是櫻花,我是雪女,我是男孩,那他(她)還愛我不愛?
  究竟花季末期,落雪未盡的時空,到底存不存在永世的羈絆?
  可不可以用期待,告白,追求來代表這場虛擬的櫻雪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