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祕密花園(女生版)

  我想在夏天結束之前遺忘你。可惜,總是徒勞無功!
  對你的記憶就好像一株藤蔓,不斷在我心中的祕密花園裡,青翠地蔓延開來。
  夏天,一個熱情的季節,很適合談一場瘋狂的戀愛。
  我把自己放進回憶的捲軸裡,那年夏天的海……
  天空的藍,透澈得好像被畫上去的一樣,映著水面、藍得發亮!
  我還能夠聽見周遭遊客嘻笑打鬧的聲音,足底還能夠感覺到陷在海沙裡的麻癢,聞到屬於海洋的鹹腥氣息!
  而我的身邊,還有你存在。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那個永恆的夏季。

  如果你忘記了,不要緊!
  燦爛的滿天煙火會喚醒你,記不記得?高三那年的花火季。
  這樣都還想不起,沒關係!
  泡在冰水、透心涼的西瓜會提醒你,想起了吧!貪吃的小東西。
  既然上述的事情都能讓你恢復記憶,
  那,我的笑聲、我的眼淚,還有我們共同的回憶呢?
  可不可以從你那裡討回一絲絲的憐惜……
  親愛的,若我真的無法重新擁有你,
  至少,我們還享有共同的祕密!

  你和她還好嗎?祝福你們噢!
  誰說我流淚了?誰在說我不開心?
  我不傷心噢!真的,一點也不傷心!
  只是,好想逃離……請原諒我逃離了……
  現在的我只想屏氣踏入那沁涼的水中,
  幸運的話,學習漂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