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其實我不說,你也知道我是愛你的。但為什麼,你還選擇離開我?

  遠遠的還未走近電影社範圍,就聽見有人在大呼小叫,賴怡雪冷哼一聲,掛著張等著看好戲的臉,緩緩走近。
  「徐映澄,你拍這是東西?簡直難登大雅之堂。」
  湊在窗台邊偷看,只見那天那個沒禮貌、偷拍自己的傢伙正被大概是社長之類的人罵得狗血淋頭,賴怡雪心中萌起一股痛快感:原來他叫徐映澄──哎,為什麼徐映澄這麼好聽的名字會被那種爛人取到?真是不公平,取這種名字的人,就應該像瓊瑤小說中,那些多情浪漫的男主角才對,怎麼會像他?
  「還有你,這算什麼腳本?」
  活該!娘娘腔的傢伙也不值得同情,瞧!人家社長連喊他名字都懶得喊,恐怕是連一席之地都沒有噢!賴怡雪見到那兩人被臭罵的青情,忍不住笑出聲。
  「誰?」
  正當賴怡雪在心裡以千百萬種形容詞痛罵那「怪人二人組」時,突然聽見自己也被社長點名了?奇怪啦!莫非社長大人有通心本領,否則怎麼會連自己在心底的偷笑也聽進他耳裡。
  「不好意思,我是來拿回我東西的。」
  不過既然都被叫名了,賴怡雪乾脆大方自然的走進教室內,道明來意。
  「妳是……」
  社長發揮電影人對事物的敏銳觀察力,不消三秒便認出眼前的俏佳人。
  「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
  是不是電影人都用這種眼光看人啊?──賴怡雪被他看得渾身不自在,率先提出異論。
  「影帶裡的野蠻女友!」
  而社長大概對於目前的形勢不是很了,不然也不會脫口叫出這一句人神共憤的話。
  「野蠻……」
  果然,賴怡雪一把怒火在心頭瞬間燒了開來。她強忍怒氣,把視線由社長身上轉移到他身後的電腦螢幕,赫然發覺那天自己的失戀模樣竟在裡頭不斷播放。這麼說,剛剛那個社長是因為那兩個怪人拍了我的像而破口大罵,賴怡雪了然於心──原來是說自己難登大雅之堂!
  「對,我是惡婆娘,因為這樣還被甩了。怎麼,難道還要拍下來,供你們評論取笑!」
  賴怡雪一連串詛咒的話忙不迭地送出口,眼眶裡有那眩然欲泣的淚珠。
  搞什麼?難道霸道、強勢的女孩就得不到愛情嗎?那一天,他也是用這樣的藉口來跟自己說分手,是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膚淺得讓人難以忍受,愛不說出口,難道就不是愛了嗎?
  「拍電影的,果然都是一堆爛人!」
  賴怡雪感到被羞辱了,血液沸騰!恨不得將眼前的原兇碎屍萬段。無奈殺人是犯法的,賴怡雪只好採取把DV與電腦的接頭拔掉,直接取走記憶卡,也好險電影社裡只有三個人,不然這下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妳誤會了!」
  賴怡雪倖倖然想離開這個令人窒息的地方,可後頭的娘娘腔卻不放過她似的追了上來,似乎想澄清些什麼事。
  「滾開!」
  要不是念在自己是女生,而且還在光天化日下,賴怡雪真的想學「我的野蠻女友」的全智賢,一巴掌賞給他。
  「有何貴幹?」
  賴怡雪看著眼前的娘娘腔,真是連說句話都想吐出來。
  「我叫阿曼,有沒有興趣跟我談一談?」
  阿曼嘴邊一抺親切的微笑,說起話來不急不徐,竟然比她這個真女人還有女人氣質。
  「沒興趣!」
  賴怡雪看著渾身散發著中性氣息的他更是氣結在心,這個娘娘腔以為自己是誰啊!
  「談談不會吃虧的!」
  阿曼不由分說,笑笑地逕自拉起賴怡雪的手,腳步不停向前走。
  「喂!」
  賴怡雪尖叫,厭惡地想甩開阿曼的手,但阿曼的手卻有如黏膠一樣,怎麼甩都甩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漂浮海月 的頭像
    漂浮海月

    海月狂想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