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這麼說,這部小說的原型叫”浪漫國度的愛情記事”,主角原是一個室內設計師與劇場小演員的愛情記事。
  當初寫了兩回就斷頭了,不過對於室內設計師的家裡佈景都想好了,不寫出來實在可惜。
  一直對鋼琴與室內設計有著濃厚興趣,雖然本人對這兩樣研究都不深啦!
  終於在去年開始有了新故事雛型,定案寫了起來。
  不過因為結局都一直沒辦法決定,所以完結篇才拖到現在。
  全文共寫了近一萬八千個字,應該算是中篇小說吧!

-----------------

  以下,請回顧一下”海月戀死神”的完全噢!


  NO.1 哈囉,大家好!他是死神,我的老闆。
  NO.2 不懂!不懂!怎麼死神原來是個戀貓狂。
  NO.3 死神在臨終之前給的禮物,便是實現你的心願。好不好,這樣的禮物要不要?  
  NO.4 說什麼我是無謂的!原來死神根本就不想有“人”能打擾到他……
  NO.5 如果以裝作死神的貓來換得他的疼惜和懷中的溫暖,似乎也挺值得的噢!
  NO.6 大概所有的女孩在死前都想談上一場最轟烈的戀愛,我想,我也不例外吧!
  NO.7 你曉得嗎?我會願意變成代替品,完全是因為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NO.8 所謂的「無權愛人」,究竟是什麼意思?
  NO.9 死神說我就是他的貓,那是指……我真的是小月囉!
  NO.10 與死神自私的相戀,其實我們都甘願!-上
  NO.11 與死神自私的相戀,其實我們都甘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